BloggerAds

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電腦的x光-找序號找電腦硬體規格找電腦軟體

有時候我們重安裝電腦時候,常常忘記安裝序號,要不然就是忘記序號,還有一種狀況是需要用到原來的序號來安裝,這時候我們就需要一套免費軟體來看我們安裝過的軟體序號。




System Information for Windows這套軟體簡稱SIW,是一套可以偵測電腦硬體規格以及軟體序號的免費程式,並且支援正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gtopala.com/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語言:多國語/正體中文
下載:按這裏官方下載



這裡要小心,因為他有要安裝同一家出品的軟體,建議是不要安裝。
完成後到程式集裡找找SIW資料夾裡的SIW程式並執行,我們要先把它改成正體中文。


在功能表中找到Tools下的Options




r進入後
存檔後會將原來英文改成中文了
改成中文後我們發現他簡直是一台電腦的x光機,他可以將你電腦裡的軟體硬體跟一些資訊全部顯示出來,包括你安裝過哪些軟體,電腦啟動時會跑哪些程式,下一次電腦更新在甚麼時候,甚至你在網頁上存過的帳號密碼都會記住,如果想要找軟體序號,就去Licenses選項去找

連硬體規格都有


溫度也可以感測的到


也有很詳細的網路部分,所以這套軟體是很適合it人員用的;裡面還有很多功能可以挖出來看一看

http://myblogvictory.blogspot.com/2010/09/system-information-for-w-i-ndowssiw.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itebro 搜尋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