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台灣看透透,讓你四處逛台灣。




想要到台灣四處趴趴走嗎?這裡有一個辦法可以讓你從台灣頭一下逛到台灣尾,還可以讓你馬上看到當地的地方天氣,比氣象局還準確,這可不是小叮噹的任意門,而是電子政府的台灣看透透Webcan網站。


有時候工作忙碌緊張,想要稍微鬆一口氣


時,會偷偷上一下這個網站,看一下台灣四處景觀或是曾經走過的地方,這的確可以舒緩一下心情,
這裡每個縣市有名的景點都入鏡了,而且有些鏡頭還會移動,感覺就好像身歷其境一樣
玉山主峰


石門水庫


淡水漁人碼頭


東石漁港


三峽老街


,還有很多人分享旅遊日記、照片以及影片。
當然還有很多景點可以去逛,可以利用地圖區分,也可以用觀光旅遊、自然生態、人文古蹟、都會休閒四個主題去查詢,您也可以看看網站目前提供依照季節所展示的。




並且裡面還會介紹攝影機架設的地點,以及您所點擊地點的詳細資訊呢,包括文化歷史、景觀介紹、慶典活動、當季名產,當地溫度以及交通資訊,還可以幫你規劃路線,說到這裡有沒有很想去那裏玩啊?也許下一次我會跑到網路攝影機前做做鬼臉哩。


這個網站還有多地方可以選,不過有些地方卻會出現無法觀看,可能是線路故障或網路攝影機出問題,不過網站內容還是很豐富。


以下連結由台灣看透透官網連結過來
發生看不到即時影像的可能原因有以下幾種:
1.若您使用IE瀏覽器觀看,請安裝『台灣看透透』即時影像觀看軟體;調整瀏覽器(IE)設定
2.
若您使用Firefox瀏覽器請安裝JViewer Applet及windows版JRE 
3.
若您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請安裝JViewer Applet及windows版JRE 
4.
務人數超過系統負載,將暫時無法取得即時影像,待流量下降後,即會恢復正常,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使用IE瀏覽器

1.安裝『台灣看透透』即時影像觀看軟體
 首次進入本網頁上 方會出現如圖一之「要求安裝軟體」資料列,請點選此資料列按滑鼠右鍵點選「安裝ActiveX控制項」。
    ●圖一、「要求安裝軟體」資料列。
 此時網頁會跳出如圖二「是否要安裝這個軟體 -- 影像播放元件」對話框,請點選安裝。
    ●圖二、「是否要安裝這個軟體 -- 影像播放元件」對話框
2.瀏覽器(IE)設定問題
須修改瀏覽器(IE)之ActiveX控制項設定值,否則可能無法正常瀏覽即時影像,設定方式如下。
點選瀏覽器(圖三)之工具「網際網路選項」或「Internet選項」進入「網際網路選項」或「Internet選項」功能設定對話框(圖四)。
● 圖三、進入設定「網際網路選項」或「Internet選項」功能之入口。
● 圖四、點選「安全性」標籤
點選圖四之「安全性」標籤進行重設安全性為【中安全性】(圖五),並將ActiveX控制項與插件下的「二進位和指令碼行為」、「下載未簽署的ActiveX控制項」、「下載簽名的ActiveX控制項」、「自動提示ActiveX控制項」、「起始不標示為安全的ActiveX控制項」、「執行ActiveX控制項與插件」及「標示為安全性的ActiveX控制項」共七個選項設定為"啟用"或"提示",並點選「確定」完成設定。
 ●圖五、「安全性」與「ActiveX控制項與插件」設定畫面。設定畫面。
3.服務人數超過系統負載,將暫時無法取得即時影像,待流量下降後,即會恢復正常,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使用 Firefox瀏覽器


步驟一 



請於瀏覽器網址中鍵入http://webcam.www.gov.tw,若出現以下畫面,代表您缺少JRE元件,請直接跳至JRE安裝步驟




步驟二 


若您瀏覽器網址中鍵入http://webcam.www.gov.tw,出現執行JViewer Applet畫面,請勾選「始終信任此發行人的內容」,再按執行即可。





步驟三 



點選執行後,瀏覽器會自動重新整理,這時就可以看到視訊畫面囉。




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

步驟一 

請於瀏覽器網址中鍵入http://webcam.www.gov.tw,若出現以下畫面,代表您缺少JRE元件,請按下「安裝外掛程式」安裝JRE或跳至JRE安裝步驟






步驟二 
若您瀏覽器網址中鍵入http://webcam.www.gov.tw,出現執行JViewer Applet畫面,請勾選「始終信任此發行人的內容」,再按執行即可。







步驟三 


點選執行後,瀏覽器會自動重新整理,這時就可以看到視訊畫面囉。







安裝JRE

步驟一 

請連到http://www.java.com/zh_TW/,下載Java並執行安裝。


步驟二 


完成完裝後請重新開啟瀏覽器,並於網址 列中鍵入http://webcam.www.gov.tw,若出現執行JViewer Applet
畫面,請勾選「始終信任此發行人的內容」,再按執行即可。





步驟三 


點選執行後,瀏覽器會自動重新整理,這時就可以看到視訊畫面囉。




http://myblogvictory.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_2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itebro 搜尋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