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Facebook行銷利器~好康活動 Hot Deals

Facebook的社群平台真是公司或企業強有力的行銷利器,很多應用程式為了吸引人群而創出各種不同的程式,今天我們就來是用另外一種強力吸引客源的工具-好康活動 Hot Deals,一個專辦活動以及送贈品的應用程式。

因為還沒試用過,這應用程式在facebook中的粉絲團以及個人網頁中是否有不同展現,靜待我們試用看看。首先我們先進應用程式的facebook網頁,你可以直接在facebook上面搜尋打 " 好康活動 Hot Deals",就可以搜尋的到。
我們先加到我的粉絲專頁


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總共有1775個商家以及2343個活動,並且超過10萬個網友參加活動了,所以我們趕快試試看。
我們可以先看看別人的是怎樣做的,
大概看完後,我們可能要先有一些東西準備︰

  1. 吸引人的圖片
  2. 活動辦法及贈品規則:【活動時間】【參加辦法】【抽獎方式】【公佈中獎名單時間】【注意事項】
  3. 贈品或活動內容
還好這些東西這個應用程式都已經幫有範本幫你想好了,不用太擔心,另外觀看更詳細的官方說明,可以點選右邊"如何辦好康活動"
好康活動可以提供四種活動形式
1) 發佈一般好康訊息 (不需要登記參與, 適合全面性的折扣或優惠訊息)
2) 舉辦抽獎行銷活動
3) 徵求團購意願
4) 製作自己的優惠卷(或折扣卷,免費卷) 來宣傳產品或活動



抽獎方式:


活動效益追蹤:
為幫助活動主進一步了解自己的好康活動效益,我們提供粉絲數目追蹤的功能,讓你在活動前後做參考,清楚掌握粉絲新增的數目。建議活動主嘗試各種不同的活動辦法,從活動中學習有效的活動方式,也可以進一步了解產品對粉絲的吸引力。

了解規則後我們就開始著手建立好康活動了
1.我們要將活動主辦單位設成是我們facebook上的粉絲頁,所以要到"管理好康活動"的下拉式選單選擇我們要的粉絲專頁
選擇粉絲頁面

確認名稱粉絲頁以及logo後按下完成


這裡會有一個警告訊息,要先將粉絲頁的國家設定移除掉,這樣可以擴大範圍,以免有些人有限定只能看那些國家的粉絲頁。所以按下完成後我們要去粉絲頁設定國家為無。

接著我們要繼續下去設定
進入管理好康活動後,我們要授權給好康活動可以使用圖片跟塗鴉牆訊息發佈到我們的facebook帳號

四種活動有抽獎活動、優惠卷、團購以及好康訊息

接下來我們來試試 新增抽獎活動



並填寫完活動內容以及規則在按下完成 也就大功告成了


接著最後重要的就是要將http://www.facebook.com/myhotdeals 加到我們的粉絲頁,
如果粉絲頁沒有出現時要要將 好康hot deals 加進來

以後進入粉絲頁就可以直接由管理好康活動去新增了。
當然要記得將活動上線

http://myblogvictory.blogspot.com/2010/09/facebook-hot-deals.html

1 則留言:

  1. 您好,請問一下現在這個程式依然是可以使用的嗎?
    因為我剛建立一個新的粉絲專頁,想要舉辦抽獎的活動來吸引粉絲,
    我找了很多資料查到了這個程式可以使用,
    但是您所提供的第一個步驟,我就找不到了?
    我找不到如何"加到我的粉絲專頁"這個選項,
    還有,這個程式來講的話是免費可以使用的嗎?
    因為我後來發現,現在這個專頁的FB裡面很多都連結到"發燒網"
    我在發燒網上看到也可以辦活動,但是卻是要費用的。
    這個問題可以麻煩您教教我該怎麼解決嗎?
    感謝您。

    回覆刪除

sitebro 搜尋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