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部落格網頁連結顏色大改造

Blogger真是新手編輯部落格的好朋友,連這種對外連結的顏色都可以很方便的更改了,利用Blogger裡面的設計的範本後,他會自動幫你配版面的顏色,甚至是一整套的都預設給你了,真的是就感心。

  但是因為配合版面設計時又剛好有一些顏色不是那樣明顯,例如淺藍色的背景,又配上藍色的字,這樣眼睛就會看得有點吃力了。
這樣眼睛看久了會很吃力,於是找了一下設計裡的範本,將不適當的部分給自訂顏色,起碼字的顏色要比背景深一些,再加上已連結跟未連結顏色再稍微不一樣,這樣應該會比較恰當。
於是在 設計=>範本修改工具=>進階=>連結,裏面包含了三種修改顏色,直接更改就可以馬上看到效果了,改成我們看起來舒服又明顯的顏色,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這裡可以更改顏色
顏色更改後

http://myblogvictory.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_845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itebro 搜尋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