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Blogger的繼續閱讀更改以及字體大小

Blogger的文章設定在斷行後會發現,那行小小的...繼續閱讀常常被淹沒在眼花撩亂的動畫之中,使用者登入到部落格中大約估計只會停留1秒,而那行小小的..繼續閱讀,應該不會引起注意,於是想自己動手更改。
     不會程式設計與網頁設計的我,進入Blogger 設計中簡直看不懂,還好在看到可以更改的地方。


   登入後,到設計=>修改=>HTML=>並將 展開小裝置範本打勾
直接按下 f3 搜尋建,尋找jump-link,然後將後面接著的 直接更換,例如我們是用

...點擊這裡瀏覽全文→

   而font size='4' 表示字體大小,這樣就可以變得比較大也比較可以一下就清楚哪裡可以繼續閱讀下去了。
http://myblogvictory.blogspot.com/2011/01/blogger.html

2 則留言:

  1. 我想请问你知道怎样更改文章内容的font吗(除了系统已经设定的font以外的字体)因为blogger 后台的design那边如果是page text换的话整个blog的字体都会换掉了,我想要文章内容换罢了。请问楼主会吗?
    先谢谢你 :)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我只知道進入文章內去編輯可以有幾種不同的字形可以使用,不過都是英文字形,並沒有中文字形。

    回覆刪除

sitebro 搜尋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