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您仍然可以對話 但部分功能可能因為連線問題無法使用?

最近的Windows Live!(msn),很不平靜,除了被人大罵的Windows live 2011非常難用之外,就是一直出現很奇怪的問題,不是msn 登入不進去,就是登入後看不到訊息或是給對方訊息一直出現失敗,讓人氣得不想用,而之前中的msn 毒太深,已經用了好幾年,經年累月的msn聯絡人就像是重要寶庫般又不得不用,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這次要說明的是msn 會出現以上訊息 "您仍然可以對話 但部分功能可能因為連線問題無法使用",使用者會出現這樣的狀況時會出現莫名恐慌,因為深怕有重要訊息不見或是重要訊息無法即時傳達而造成損失,但是這樣狀況經過微軟官方解釋,這樣是不影響msn 功能的,但是這樣還是不免要想,既然不影響功能那怎會出現這個東西?


   先看看自己的msn 狀況是沒有這行字的,但是在"工具""選項" "安全性" 中有" 允許傳送和接收錄音留言,並暫存在我的電腦中,勾去掉在按套用,就突然跑出來了,難不成就是這裡搞鬼?
既然如此就把勾在勾回去,登出再登入,這個警告就不見了~
有人有這樣狀況的可以試試看
http://myblogvictory.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itebro 搜尋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