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XP 的 Skype 錯誤,也許這裡也可以解。

XP 已經不被微軟支援了,但是仍有許多電腦依舊活著,但是許多應用程式還是一直"長大",例如:SKYPE。

所以最近XP 版的SKYPE一直出問題,不是記憶體不足(存放體不足),就是直接死當給你看,嘗試解決的方法不外乎是使用舊版,免安裝檔,DELL 重置等,但是依舊問題一堆。

現在針對XP有另外一個解決的方向:

"更新版後的SKYPE的廣告橫福"


XP 的瀏覽器最高只能到IE8,所以許多問題也因為IE8的限制,有國外網站提出,也許從IE8安全性封鎖廣告橫福可能可以達到我們的要求。

將apps.skype.com 加入限制的網站,也許可以讓XP的skype變的穩定一點


http://myblogvictory.blogspot.com/2016/04/xp-skyp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itebro 搜尋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