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Windows Live! 相片病毒捲土種來!!!

Windows Live!(msn)有惡意程式的網站連結又來了,很多人因為好奇或不察就直接開啟,接這就直接中毒了,電腦會出現一閃一閃,其實他就是在傳連結出去給通訊錄裡的人,通訊錄裡的人一接受也會一樣的中毒,這種偏向木馬的蠕蟲,在多年前已經流行過,那時大多為英文訊息,現在則是中文訊息,而且多年前的連結是指向有壓縮檔的連結,當然會懷疑,現在則直接指向一個附檔名為jpg圖檔的副檔名,更會讓人不小心點擊。甚至已經說明與範例顯示給使用者警惕,使用者竟然會是會點下去連結,恩~只能說人類的好奇心真是強大。


  解決方法,點擊後會下載一個檔案到隱藏目錄
C:\Document and Settings\使用者帳號\Mirosoft-Driver-1-52-2475-9627-8645\winrsvn.exe


要看到以上隱藏資料夾需要到檔案總管=>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建議使用)的勾去掉,以及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1.工作管理員也會出現 winrsvn.exe 工作中,所以要先結束winrsvn.exe 工作,然後直接刪除掉其存在的目錄整個刪除。
2.進入msconfig 清除啟動中winrsvn的項目
3.病毒碼更新後,進入安全模式掃毒 (有遇過相同掃毒程式,同樣病毒碼卻有些pc竟然掃不出來?)
4.變更 msn 帳號密碼 (一定要做)
http://myblogvictory.blogspot.com/2011/02/windows-live.html

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Android手機的硬體測試軟體 z-devicetest


這次介紹一款Android手機的硬體測試軟體,話說到小弟我也有超頻到1.5g,但是有時會當機,要拔電池,於是將SETCPU只超到1.3G,繼續使用原來的超頻模組以及kent大的超頻模組以及彩圖等 ,當發現螢幕不會因為臉靠近而關閉螢幕時,於是小弟找了Z-DeviceTest軟體安裝,測試Proximity sensoe (距離感應器)。


發現我手指怎樣去按感應器都沒有反應,Distance 距離永遠是 0.0000cm 所以可以知道距離感應器的確沒有反映了,倒是光感應器有點反應,而且也知道了光感應器跟距離感應器是同一顆,統稱 環境感應器。
小弟突然想到,再回復到原廠rom以及不超頻試試看,神奇的是他竟然好了,手指靠近距離感應器時竟然是好的,難道是rom 或超頻才會有如此問題嗎?於是小弟又將restore到超頻模式,竟然距離感應器也是好的
要手指遮蓋到聽筒右邊小黑點,那條綠色的線就會消失。
就這樣竟莫名其妙的修好了距離感應器


http://myblogvictory.blogspot.com/2011/02/android-z-devicetest.html

sitebro 搜尋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