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Android手機的硬體測試軟體 z-devicetest


這次介紹一款Android手機的硬體測試軟體,話說到小弟我也有超頻到1.5g,但是有時會當機,要拔電池,於是將SETCPU只超到1.3G,繼續使用原來的超頻模組以及kent大的超頻模組以及彩圖等 ,當發現螢幕不會因為臉靠近而關閉螢幕時,於是小弟找了Z-DeviceTest軟體安裝,測試Proximity sensoe (距離感應器)。


發現我手指怎樣去按感應器都沒有反應,Distance 距離永遠是 0.0000cm 所以可以知道距離感應器的確沒有反映了,倒是光感應器有點反應,而且也知道了光感應器跟距離感應器是同一顆,統稱 環境感應器。
小弟突然想到,再回復到原廠rom以及不超頻試試看,神奇的是他竟然好了,手指靠近距離感應器時竟然是好的,難道是rom 或超頻才會有如此問題嗎?於是小弟又將restore到超頻模式,竟然距離感應器也是好的
要手指遮蓋到聽筒右邊小黑點,那條綠色的線就會消失。
就這樣竟莫名其妙的修好了距離感應器


http://myblogvictory.blogspot.com/2011/02/android-z-devicete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itebro 搜尋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