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本機Office 文件開啟時變成唯讀,且不能更改,只能再另存副本?

使用者有遇到本機Office 文件開啟時變成唯讀,原本以為是網路檔案,已經被人開啟了,結果不是,而且不能更改,只能另存副本,結果同樣一個文件一堆副本。

其實這是檔案總管的預覽已經先開啟了,然後又雙擊文件叫出該檔案,此時該文件已經被檔案總管的預覽開啟了,後來的當然就變成唯讀了。

試著關掉檔案總管的預覽。
http://myblogvictory.blogspot.com/2016/04/office.html

XP 的 Skype 錯誤,也許這裡也可以解。

XP 已經不被微軟支援了,但是仍有許多電腦依舊活著,但是許多應用程式還是一直"長大",例如:SKYPE。

所以最近XP 版的SKYPE一直出問題,不是記憶體不足(存放體不足),就是直接死當給你看,嘗試解決的方法不外乎是使用舊版,免安裝檔,DELL 重置等,但是依舊問題一堆。

現在針對XP有另外一個解決的方向:

"更新版後的SKYPE的廣告橫福"


XP 的瀏覽器最高只能到IE8,所以許多問題也因為IE8的限制,有國外網站提出,也許從IE8安全性封鎖廣告橫福可能可以達到我們的要求。

將apps.skype.com 加入限制的網站,也許可以讓XP的skype變的穩定一點


http://myblogvictory.blogspot.com/2016/04/xp-skype.html

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runas 的用法,(遠端登入user帳號後如何以runas 執行更新line)

runas /profile /savecred /user:XXX "C:\Program Files (x86)\LINE\LINE.exe"





目錄可以由tap 鍵切換到c:\的目錄中,要不然就要打其所有正確目錄。







http://myblogvictory.blogspot.com/2016/04/runas-userrunas-line.html

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SKYPE XP 問題

最佳解答:  SKYPE出現錯誤『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的唯一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是這樣:
方法1.
將 C:\WINDOWS\Prefetch\資料夾中所有檔案全部刪除,重新開啟該有問題的程式再試試 ,看看問題有無解決。
如果沒有改善就進行第2種方法。
方法2.
重新註冊所有DLL檔,
按開始>>執行>. 輸入cmd>> 按「確定」,出現DOS窗口,在命令提示符號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按Enter。
為了快速執行方法1及方法2,我把它做成兩個CMD執行檔,只要點兩下滑鼠就可馬上搞定,在此分享作法。如果你對DOS指令有研究也可自行製作個人的執行命令檔。
方法1.開啟一個記事本檔案,將以下指令
del /f /s /q %windir%\prefetch\*.*
複製再貼上,將記事本重新命名為Dll refetch.cmd檔。
方法2開啟一個記事本檔案,將以下指令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複製再貼上,將記事本重新命名為Reg DLL.cmd檔。
如果試過以上2種方法還是無效,
建議你把作業系統或相關軟體執行更新,
再執行掃毒掃木馬及清除[包括隨身碟病毒KAVO],
再來就是清理無效的登錄檔等等。 



方法四:
使用下面所提軟體進行修正

軟體名稱:NT Registry Optimizer
軟體版本:1.1
軟體語言:英文
檔案大小:235KB
推薦程度:★★★★★
下載網址:(點我)

相信許多人都為「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而傷腦筋,大家不妨試用下列命令

重新注冊所有的dll

開始>>執行>. 輸入cmd>> 按「確定」,出現DOS窗口,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如果怕輸入錯誤的話,可以複製這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最後面,按右建"貼上"。就會開始跑一串流程了。 需要一至二分鐘的時間注冊,請耐心完成。完成之後重開機再看看還會不會一樣。


http://myblogvictory.blogspot.com/2016/04/skype-xp.html

遠端桌面登入user權限後利用runas 指令開啟有administrator權限的程式

登入遠端桌面後

欲想開啟具有administrator 權限的程式,例如開啟 ie

執行:cmd後

runas /user:administrator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會出現要輸入administrator的密碼,正確輸入後。
會出現嘗試以administrator的身份啟動在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要將正確路徑以""包起來。

http://myblogvictory.blogspot.com/2016/04/userrunas-administrator.html

sitebro 搜尋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