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windows 7 中文輸入法不見了?

不知道為何會這樣,可能不小心刪除某些程式或清理動作導致
執行 C:\Windows\system32\ctfmon.exe

會在生出來...還好蠻簡單的。
http://myblogvictory.blogspot.com/2013/09/windows-7.html

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關於ie 常常出現的煩人廣告。

最近常常又遇到IE 跳出煩人的廣告頁面,這當然不是喜歡看到的,有時候是一些色情廣告,
讓人看了煩厭,不過這種病毒式廣告一般都以為是中毒了或是感染木馬,然後下了一堆防毒軟體,掃木馬軟體都解決不了,其實這又是另外一種以合法方式存在電腦的手法了。

這次又遇到,索性將解決的大概方向PO在網上,至於詳細就端看到底是怎樣的問題來見招拆招了。

1.等待出現廣告後,到工作管理員查看工作是哪一個,鎖定後按下滑鼠右鍵,執行跳到處理程序,這一步驟就像照妖鏡就可以把程序找出來了。
2.對著處理程序中搜尋所在的目錄位置把他一個個刪除,最好連整個都刪除,然後再進入登陸檔刪除。
3.有些根本就是對著啟動項目下命令,而這些命令就是 包藏禍心的Http超連結語法,這些去msconfig 可以看出端倪,當然二話不說一樣刪掉。
4.像這次的mshta.exe 是微軟內建的程式之一,卻被不肖業者包藏禍心藏了個廣告連結在裡面,又被啟動了,若此時刪除mshta.exe 反而讓windows 更慘。


http://myblogvictory.blogspot.com/2013/09/ie.html
http://myblogvictory.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html

sitebro 搜尋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