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msn 常常出現對方離線,或別人看到自己離線

如主題:


以下是由MSN 論壇所提供的方法:


1. 我們建議您再次清理聯繫人緩存,請參考以下安裝版本進行操作:•2009版2011版
2.如果不可以,請登陸網頁版的Messenger,點擊http://live.com,點擊頁面上方的Messenger,查看狀態是否正常。請您選擇1到2個一直看到您的狀態都無法正常的顯示的聯繫人,重點操作:您和您的這個聯繫人同時將對方刪除,然後再由一方從網頁版people.live.com重新添加對方。(不要只將自己一方將對方刪除,而對方沒有刪除),然後在查看是否在線狀態。

聯絡人緩存快取文件的損毀,可能經常會導致Messenger無法正常運行。所以有必要進行一項快速修復,這將幫助您重新更新同步數據。請您花費一點時間,按照這些簡單的操作步驟來清除您的緩存快取文檔。

請確保msnmsgr.exe和wlcomm.exe已經完全被關閉:
1.  啟動工作管理員(按Ctrl + Alt + Delete鍵,點擊啟動工作管理員選項)
2.  在工作管理員窗體中,點擊處理程序選項卡,查找是否有msnmsgr.exewlcomm.exe
3.  如果有,請選定后,點擊結束處理程序,并確認。

更改Windows檔案總管設置:
1.  依次點擊開始選單控制台外觀及個人化
2.  點選資料夾選項
3.  點選檢視選項卡,在進階設置清單中,選擇選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及磁碟機
4.  取消勾選隱藏已知檔案類型的副檔名
5.  點選確定,關閉資料夾選項窗口。

刪除 Windows Live Contacts資料夾:
(請注意:當您再次登入Messenger時,Contacts資料夾會重新建立。)
1.  點選開始選單電腦
2.  造訪以下路徑C:\Users\\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 Live\Contacts
3.  找到以您的電子郵件名作為名稱的資料夾,例如test@hotmail.com,然後將其刪除。
     請注意:請確保僅僅刪除您的電子郵件資料夾。一旦您刪除了Contacts中的其他文檔,將無法恢復。
4.  重新啟動您的電腦后,請再次登入Messenger。
http://myblogvictory.blogspot.com/2012/08/msn.html

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XP的svchost.exe讓CPU滿載

這是一個老問題,XP常常在更新時CPU跑到將近滿載,以為中毒或者木馬侵襲,去掃毒還掃不到,以為防毒軟體有問題把防毒換了還是找不到,這會嚴重浪費時間,最後還想更新WINDOWS ,卻換來更漫長的修復時間,以下的修復是經過網路搜尋所找到,經過一試確實有用,並註記之。

參考網站:很多..http://www.yannicafe.info/wp/2007/02/18/61.html 卻是集大成。



一、首先檢查系統服務的狀態。
1. 點「開始」–>「執行」,輸入「services.msc」後按「確定」。
2. 在服務「Automatic Updates」上點二下。
3. 點選「登入」頁籤,確定登入身分為「本機系統帳戶」且「允許服務與桌面互動」“沒有"被選取。
4. 確認服務已在目前的「硬體設定檔」中被啟用,如果沒有,按下「啟用」按鈕。
5. 點選「一般」頁籤,確定「啟動類型」為「自動」,然後按下「啟動」按鈕以啟動服務。
6. 對「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 (BITS) 」服務重覆 2 ~ 5 的步驟。
二、接著重新註冊 Windwos Update 的元件。
1. 點選「開始」–>「執行」。
2. 輸入「REGSVR32 WUAPI.DLL」後按 Enter。
3. 當看到 “DllRegisterServer 在 WUAPI.DLL 成功" 的訊息後按下「確定」。
4. 重覆上述步驟重新註冊下列元件
REGSVR32 WUAUENG.DLL
REGSVR32 WUAUENG1.DLL
REGSVR32 ATL.DLL
REGSVR32 WUCLTUI.DLL
REGSVR32 WUPS.DLL
REGSVR32 WUPS2.DLL
REGSVR32 WUWEB.DLL
三、最後清除可能已損壞了的 Windows Update 暫存目錄。
1. 點「開始」–>「執行」,輸入「cmd」後按「確定」。
2. 在命令提示字元中鍵入以下指令。(若出現錯誤訊息請先重開機後再報執行一次
net stop WuAuServ
2. 點「開始」–>「執行」,輸入「%windir%」後按「確定」。
3. 找到「SoftwareDistribution」並更名為「SDold」。
4. 點「開始」–>「執行」,輸入「cmd」後按「確定」,並在在命令提示字元中鍵入以下指令。
net start WuAuServ
http://myblogvictory.blogspot.com/2012/08/xpsvchostexecpu.html

sitebro 搜尋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