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Windows 7登入 win2000 失敗?!

在一次由XP資料轉移到新電腦 WINDOWS 7之中,發現原本可以登入到WINDOWS 2000所分享印表機中會出現登入失敗,當WINDOWS7登入時會出現要輸入帳號密碼的視窗,當下突然想到是不是 WINDOWS2000的空白密碼登入被啟用,後來想想應該不是,因為別台的XP也是空白密碼可以登入,WIN7卻不行!,不過還是進入WINDOWS2000,鍵入secpol.msc,看看是否有空白密碼被啟用,果不其然當然沒有,後來在GOOGLE 中搜尋到這似乎是WINDOWS 7的問題。
在搜尋中找到以下:
http://myblogvictory.blogspot.com/2011/09/windows-7-win2000.html

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USB 3.0 真的快!好厲害


USB 3.0 真的快~好厲害,之前沒有注意到USB3.0效能如何,只是將USB隨身碟隨手一插在原來的電腦的USB PROT上,有一天突然發現手上的USB隨身碟接口是藍色的,而電腦上的USB接口有兩種顏色,一種是普通常見的白色,而另外一種就是跟隨身碟上的藍色一樣,於是想起來做個實驗,看看USB3.0 速度怎樣。
http://myblogvictory.blogspot.com/2011/09/usb-30.html

sitebro 搜尋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