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瀏覽器 IE8上方 工具列有黑條蓋住?

瀏覽器 IE8上方 工具列有黑條蓋住?
沒錯!發生這種狀況的幾乎都是比較舊的機型,剛開始以為是因為使用者權限問題以及顯示卡問題,後來才發現是XP自己的問題,目前已知的解決方式為,到
"顯示"內容裡面,將Windows XP 樣式和按鈕" 改成 Windows XP 樣式,就可以解決 了。
http://myblogvictory.blogspot.com/2011/04/ie8.html

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WINDOWS 7登入時無法打密碼?

最近資訊展不少人跑去買筆電或者是平板電腦,漸漸地WINDOWS 7使用者大增,相對的使用者問題也慢慢增多,其中一個問題就發現,使用者在登入WINDOWS 7時發現鍵盤輸入密碼沒有反應,而在幾分鐘前還是正常的。
   這個問題大部分出在 "輕鬆存取" 工具裡,這項 WINDOWS 7提供更容易使用的輸入存取造成的,在登入畫面時,會有這一項視窗出現,其中以 "如果我重複按按鍵,忽略多餘的按鍵(篩選鍵)" 這一項有打勾時,使用者的密碼不管怎樣打都不會出現。
這項功能應該是一個BUG。
http://myblogvictory.blogspot.com/2011/04/windows-7.html

sitebro 搜尋工具